close

99/11/14 (星期日) 天氣:陰轉晴

991114-1.jpg

  結束了前一天的陰雨綿綿,今天的天氣逐漸由陰轉晴,太陽也願意出來露一下臉,當然說什麼都要把握這個好天氣出門晒晒太陽囉~因為想要有悠閒的感覺,所以不想跑太遠,就決定來許久未見的湖口老街走走,湖口老街其實並不算長,有一些傳統客家小吃,街道人潮不算多,走起來還挺舒服的,停車也有臨近老街的免費停車場可停放,走一小段小路捷徑即可抵達老街商圈。

**湖口老街商店景緻

  老街上除了古色古香的建築可以欣賞外,免不了也有一些特色商店可以看看囉!拍了幾間自己挺喜歡的店家,有吸引人目光的重機與傳統腳踏車兜售芋泥的現代與復古對比,還有老戲院的客家菜風情餐廳,可惜肚子不餓,不然還真想一探究竟呢!

991114-2.jpg

**老湖口天主堂

  老街一端有著肅靜的天主教堂,看起來莊嚴肅穆,天主堂有開放讓民眾參觀,裏頭的感覺讓人有種安詳寧靜的舒適,步入其中隱約讓人可以感受到一種心靈壓力的釋放鬆脫,彷佛在這一刻人都變的清鬆了起來,而天花板也融合運用了在地元素的客家花布妝點,讓它更加深入了當地居民的生活圈。

991114-3.jpg

**湖口老街旅遊服務中心

  老街的旅遊服務中心位於天主堂一旁的廣場,提供了許多的旅遊資訊及一些紀念品販售,我很喜歡逛這遊客中心,可以透過當地人的介紹更加瞭解這兒,也可以索取免費的折頁,看看是不是還有自己不知道的小景點可以去走走喔!服務中心的外頭放了一個很大的木酢不倒翁,圓滾滾的讓人欣喜,相當可愛唷!

991114-4.jpg

**湖口老街旅遊服務中心廣場

  我猜想因為湖口有營區的關係吧!所以在遊客中心的廣場前放置了一台大戰車,供人拍照留念,這台戰車還不小呢!不過我對戰車就沒有太多研究啦~只是覺得好玩就隨手把它給拍下來囉!

991114-5.jpg

**君洋城堡旅館

  為什麼會來這兒呢!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好奇心,因為在Google Map上發現了它,建物的外觀有吸引到我,所以就決定來一探究竟,看看它到底是什麼東東囉~它的入口是在中華映管楊梅廠的左側邊有條小路進去,往左手邊望去即可看到它的身影。目前主要的營業項目只有提供住宿,婚宴場地及供人拍照,拍照的部份主要客群為婚紗照或Cosplay,拍照是要收費的唷!但像我這種非專業的偷拍是不用的啦!呵~~呵~~

991114-6.jpg

**君洋城堡旅館廣角景緻

  旅館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狀觀,可惜我在怎麼拍就是無法拍下全景,只好取捨一下拍了它半邊的感覺,另一邊其實是對稱的,整個建物算相當龐大唷!

991114-7.jpg

**君洋城堡旅館大廳景緻

  可以拍照的部份就只有一樓大廳的地方,在這兒走動拍照基本上櫃枱的服務人員都不太管,這兒佈置的還不錯呢~感覺起來挺美的,難怪不少人願意花錢來這兒拍照,我很喜歡左下角那張純白色走廊拍出來的感覺,很有宮廷的FU呢~

9911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