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偷偷自已減藥

因為實在很討厭每天要吃一堆的藥

從上次回診到現在大概約快二個月的時間了吧

其實我不敢和醫生說我的藥還有很多

所以每次開的連續處方箋我都沒去拿藥

因為實在不想浪費錢也浪費藥

呵~~呵~~我可是不會去浪費醫療資源的啦

這一陣子以來除了偶有不適那幾天吃了幾顆藥

其它的日子就給它自做主張的給它停了

不過老實說這段時間其實身體的狀況都還OK耶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吃藥啦

從不會吞藥丸到現在會慢慢一次吞一顆的日子走過來

現在超想永遠和藥罐子說Bye-Bye

新的一年裏希望我可以早日脫離所有的藥藥

下次回診時醫生也可以告訴我說不用再吃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