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20 (星期六) 天氣:晴

  漫長的年假不知不覺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中渡過,一來為了成全管家公與老母雞的南台灣之旅,讓他們可以放心出門渡假,二來又是實在害怕了人潮擁擠的感覺,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太冷啦~躲在暖暖的被窩最實在啦!難得收假前天氣放晴,當然要把握機會出門走走囉!

  來到鶑歌老街的時間接近傍晚六點,其實降的時間對這兒而言算晚了,停車場最晚只開放到七點,商家也陸續開始準備打烊的整理,所以只能機會拍拍老街街景,本想拍的陶藝品,這次就沒有機會給它拍個過癮了,但第一次在這兒拍拍入夜前的街景也算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囉!

**很有香榭大道意境的鶑歌老街

990220-1.jpg

**鶑歌老街上的小吃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兒有什麼美食,所以我並沒有到處找小吃試吃,只是走馬看花的走走,但還是挑了我一向都愛的沙威瑪先墊肚囉!其它的小吃對我而言因為隨手可得,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小吃,所以就沒在細看啦~

990220-2.jpg

**鶑歌老街旁創意彩繪斗笠

  老街上發現已被彩繪的斗笠,雖然畫上的是簡單的色彩,但讓人看了就是免不了一聲驚呼。

990220-3.jpg 

**鶑歌老街懷舊古玩店

  老街裏免俗不了的總是要有一些古玩店,更增添了許多兒時的回憶~雖然這些店裏的商品已不多見,但在許多大人們的回憶裏,總是會有說不完的故事吧!

990220-4.jpg

**鶑歌老街玩陶體驗

  來到鶑歌這兒既然是陶的大本營,當然也可以來親手體驗一下玩陶的樂趣囉!這兒提供遊客玩陶的店家還不少呢!可惜我們因為只能停車一個小時的緣故,時間真的很趕,所以就沒辦法來玩了,不然還真想給它來體驗看看呢!

9902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