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團體旅遊中,領隊及當地的導遊是操作整個行程的靈魂人物,除此之外司機也是讓大家能順利完成旅程的關鍵人物囉!這次十天的行程真的讓我覺得相當充實也開心,這些幕後功臣當然說什麼也要來給大家介紹認識一下囉!

**土國英語導遊-太陽先生

以下是來自團友一位莫大哥對於我們導遊先生的介紹(我有稍做小幅度的修改過)

  我們的土耳其當地導遊--太陽先生又稱暴君先生(其實只有外要長的像暴君啦~), 面惡心善是個留美的歷史博士,問他為什麼不在大學當教授呢?他說土耳其教授須甘守清貧,由於小孩還小又讀私立學校,學費很貴,為了五斗米折腰,於是改行當導遊囉!他說有一天如果可能,他還是想回美國...

  在我心目中的太陽先生其實雖不苟言笑,但其實是因為一開始大家都還不熟吧!但帶團專業一級棒!雖然有時個性較急了一點,但也是有他很貼心的地方囉!比如說會盡可能的幫大家找免付費的洗手間,會適時的放些音樂給大家聽~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土國,還精心的準備了地圖及年代表提供給我們一人一份,知道我們愛拍照,只要時間允許的話,就不斷加碼帶大家去很好拍的點拍照~當然也不忘了教大夥常用的土文單字唷!除此之外在每天抵達飯店前,都會先幫大家安排好房間,減少大家在大廳等侯的時間,是不是相當貼心的勒~

201004-41.jpg

**司機馬丁

  靦腆的司機馬丁先生感覺上相當有親和力,雖然不多話,但也相當敬業的維護我們整個行程的安全,一路護送我們走完在土國的整個行程,在大家待在車上睡覺補眠時,負起移動景點的重責大任唷!

201004-42.jpg   

**領隊-陳珠雯大姐頭

  這個可愛的大姐頭就是我們十日來的領隊囉!為什麼稱她為大姐頭呢?因為她是屬於豪爽阿殺力型的俠女唷~很有自己的想法,本來想給她找個皇冠來戴,但找不到所以就用花冠來戴一下啦~希望大姐頭那天若有緣看到我的格子可千萬別罵我唷~

  為什麼要把大姐頭放在最後呢?因為她真的是很棒的領隊,所以當然要好好介紹她一下囉!相處的十個日子以來,她其實對大家都是相當照顧的,從她的身上也學到了許多新的思維想法,坦率真誠拿來形容她我想是在貼切也不過的囉!

201004-43.jpg

大姐頭語錄:

1.來土耳其前請大家先吃個"歸零"糕吧!

2.請大家不要排斥購物站,因為會安排這樣的行程就是因為商品為當地的特色,不需要有壓力,就當成是一種參觀學習,看看人家是怎麼介紹他們的商品,多認識了解一些不同的東西囉!

3.不管買什麼東西,在自己的經濟能力範圍的允許下,是自己喜歡的會用到的才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Turkey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