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3-1.jpg

大溪老街美食-實際探訪記錄日期98/12/13(星期日)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

我的評語:

  在往停車場等侯停車的地方看到了這間臭豆腐店,傳來陣陣的香味,讓原本就愛吃臭豆腐的我,說什麼都要來試試,不過我喜歡吃的是這種炸的唷!其餘的料理方式就不是那麼愛了,其實我也不卻定它是不是真的很有名氣,但餐車上許多的媒體介紹過,口味應該也不算差吧!就當成是來冒險的囉!它的用餐環境是屬於細長條型的,空間其實不大有點擠,點餐後自己找位置坐下,不過可要留意老闆有沒有記得,不然人一多,又沒提醒老闆,可能就會被遺忘囉!

**簡單的Menu

981213-2.jpg

**綜合$50

  今天點的是綜合,所課綜合就是包含了臭豆腐及蘿蔔糕各半,份量還不算小,一個人吃的話我覺得會很撐,泡菜是屬於台式的泡菜本身不辣(呵~~呵~還好我也不吃辣),喜歡吃辣的人就要另外搭配辣椒醬囉!豆腐及蘿蔔糕外層都炸的酥酥的,內層軟軟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如果蘿蔔糕的蘿蔔絲可以在多一些,就皆近完美啦!

9812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