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2.jpg

  感謝所有薇薇安認識的與不認識的格友支持,及陌生朋友們給的鼓勵,當然還有我身邊一直默默給我加友打氣的好同事、好夥伴、好同學,所有在這段時間來幫我投票的親朋好友們,大家也都很關心投票的結果如何?在這兒特別公佈一下囉!這次很開心已先通過了初選入圍,等著後續的挑戰準備進入決選的活動,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不厭其煩的幫我投票,當然還有所有不厭其煩幫我催票的朋友們,能有你們的支持,我真的好感動呢!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努力朝著決選的目標邁進,也想和如果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病友們說聲加油!雖然我們的身體有潛在的疾病,但只要學習認識它、瞭解它,與它做好朋友,其實我們的潛力也是無窮盡,所以努力讓自己活的精彩,發光發亮吧!

~~截至2011/5/27為止累計票選得票數~~

R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