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6.jpg 

  最近為今年購入的拍立得-->"小可"添購了新衣服囉~先前因為帶小可出門沒有給它穿上衣服,以致於背面有輕微的刮傷,害我好心疼啊~所以在網拍上搜尋了好久,終於選定了這款新衣服給小可穿上,降子以後就可以放心的帶小可出門囉!但是還有一件很阿呆的事就是前些日子多買給小可吃的二盒食物(拍立得底片),竟然不知道被我收到那裏去了,這下子可好,小可要餓肚子了啦~希望我可以快點想起到底把小可的食物收到那兒去了才好啦~

**小可新衣的正反面

  這款新衣本來正面款是有一個蝴蝶結的,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蝴蝶結,所以就特別要求不要有蝴蝶結的囉~衣服本身有一點厚度可以包覆起小可,讓它不會再受傷啦~

love-7.jpg

**小可新衣的內裏

  把小可穿進衣服裏的樣貎尺寸剛剛好耶~內層還有一個袋子,可放一包小可的食物,可惜現在我找不到小可的食物,不然就可以來幫它拍張合照囉!

lov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