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4/9 (星期五)

D6-3:獵人谷->城堡->飯店休息&晚餐->洞窟內民俗舞蹈及肚皮舞表演欣賞

  在參觀完傳統手工地毯工廠後要回飯店休息了吧!導遊太陽先生說"時間還找呢!再去拍照吧!"車上的大夥開心極啦~~太陽先生也太好了吧!今天帶我們跑了好多地方喔!真是太棒了!

**獵人谷景緻

  獵人谷是在路邊一高處,因邊坡並無護欄,所以拍照時要相當小心,領隊小雯不時在耳邊提醒大家千萬別太近,一免一陣大風吹來就相當危險囉!在獵人谷旁拍照也讓人有點心驚膽跳,但景緻真的很壯觀,整個山谷地型,真是讓人驚呼大自然造物的神奇!也深深覺得此行真的相當值回票價。

D6-23.jpg

  沿著回飯店的路程往回開,導遊加碼再停留一個拍照景點,就是這個長的很像童話中的城堡。但其實它真的地名可不是城堡喔!只不過因為外觀長的很像,所以後來都被遊人俗稱城堡。

**城堡的景緻

  在城堡這兒感覺上熱閙許多,正確的地名應該是下圖右下角的指示吧!不過看起來是土文,我也不太懂它正確的地名應該是什麼,這兒可以走的腹地較獵人谷大多囉!但我並沒有全部走完,因為時間有限使然~而我又很想去逛紀念品店啦~所以囉!不過遠遠看這個城堡還真可愛,一個個的小洞,好像會有人從洞口望著我一樣,而城堡裏對我而言,潛藏著一股神奇的魔力,讓我的眼神都被這塊美麗的景緻吸引去了。

  城堡這其實是相當適合拍照的地方,我好喜歡在我身後的背景,也很喜歡下圖左下角的二張照片,感覺就是有一種到了心所嚮往的仙境之感,看到降的角落,就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很想坐在這兒發發呆,看看書,也想躺在椅子上,看白雲從頭頂上輕輕的飄過,可惜我不是背包客,但同樣不變的是心裏一樣喜愛這片奇妙又可愛的土地。

D6-24.jpg

  終於走完今天的行程啦~因為晚上還有一個重要的表演,所以就先打道回府,回到飯店好好休息一下囉!因為晚上七點半才用餐,回到飯店的空檔,有不少的時間,我可得趕快補一下我的筆記進度,記下我珍貴的回憶,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被健忘吞噬掉在這裏所有很棒的回憶囉!所以雖然時間多到足以讓我在房間裏補眠一下,在洗個舒服的澡,但我還是抱著我的筆記,整理我陸續收集到的門票,勤奮的寫著我的旅遊日誌。

**DEDEMAN 飯店的自助式晚餐

  今晚的菜色其實和昨天大同小異,不過燒烤的部份有做小幅的變動,多了烤魚的餐點取代昨天的烤肉串,現場還意外的多了有人當場演奏,加上今日似乎用餐的人較少,所以整個餐廳的環境感覺上較昨天就舒服多了。不過不變的是甜點還是一樣的甜,蔬菜還是放眼望去的一片生菜啦~

D6-25.jpg

  今晚的表演活動是從九點開始,所以我們八點半才從飯店大廳門口集合,前往今天看表演的地方,不過其實最令我期待的是旋轉舞,但可惜的是今天並沒有,讓我有點失望說!而且到了表演現場,場地整個人是全部坐滿的,我們的團還被拆成二塊分開坐,但沒關係,因為我的機動性很高,整場亂目跑來跑去,其實還挺方便的。

**洞窟內欣賞表演招待的無限量茶點及飲品

  來看表演,餐廳會招待無限暢飲的飲品及茶點,我發現土人似乎很喜歡堅果類的零嘴,桌上那盤白白的東西,其實是土耳其軟糖,但通常都偏甜,所以我不愛,而玻璃罐裝的則是紅白酒,這可都是土國當地自產的喔!但坦白說這不是我的菜啦~~另外特別要介紹給大家就是中間玻璃瓶身的茴香酒,這可也是土國的特色名產之一唷!不過茴香酒因為味道獨特,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的酒就是,但其喝法相當特別,先在杯中倒入半杯的茴香酒,再加入白開水,酒色則會呈現白色混濁狀,所以又有另一俗稱為獅子奶,酒精濃度還挺高的喔!

D6-26.jpg

**肚皮舞表演

  表演的開始是由一段搞笑的傳統肚皮舞揭開序幕,二位男性舞者再經過巧妙的妝點後,以詼諧的方式開始表演,並不時進入客席內與賓客互動,讓現場笑聲連連,吵熱整個表演會場的氣氛。

D6-27.jpg

**民俗舞及肚皮舞表演

  接續著的表演則是由各式各樣的土式民俗舞及肚皮舞交互串場表演,舞者表演之餘,當然也不忘邀請台下的觀眾上台一塊互動,我們的團員也有人代表參加喔!勇氣可嘉呢!真是台灣之光啦!民俗舞的表演多為較華麗熱閙的曲調,但讓人有驚喜的地方相較於肚皮舞就少了點,而在肚皮舞的表演部份,共分成二段,第一段先為團體表演,這一段坦白說我覺得還好,感覺上沒什麼特別勵害的地方,但輪到個人獨秀表演時,我就開始覺得舞者真的很棒,每個動作都作的好詳細,身體各區塊的靈活運用也都可以拆解在合併的表演,真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有降的功力啊!

  唯一覺得有敗筆的是這個表演過程中,每個表演活動間的休息時間略嫌太長,好不容易吵熱的氣氛就很容易因為中間停頓太久,導致現場的觀眾久侯的窘況,如果表演單位能對這樣子的狀況進行改善,整個節目流程應會更臻完善。

D6-28.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