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1 (星期五) 天氣:陰

D1-19.jpg

  在香港的日子裏,灣仔站是每天必然會出入的站別,行程的開始與結束都是在這兒,我特別愛港島區在港鐵的站別字樣是用這種書法的字體,看起來好美唷!所以讓我忍不住都要把它給拍下來做為記錄囉~我很喜歡這樣的字體呢!看起來就是多了一份藝術的氣息啦~

D1-20.jpg

  從灣仔到銅鑼灣其實就一站,所以搭港鐵的時間不長,或許走路用不著多久也會到,雖然一站的距離應該不會走上太久,不過為了節省時間,及充份的運用手上的旅遊票,就算是只有一站也要來搭一下港鐵,香港這的居民使用港鐵的頻率應該相當高吧!港鐵車廂內擁擠的人潮,真的是站著都不用怕自己會跌倒啦~由港鐵銅鑼灣站下車後,沿著A出口方向即可直接進入時代廣場裏喔!真是來這兒相當方便的交通工具好選擇呢!

**銅鑼灣時代廣場

D1-21.jpg 

 

D1-22.jpg  

**ZARA(樓層鎖定313-16/418-21)

  在時代廣場主要的鎖定目標是西班牙品牌的ZARA,它在時代廣場裏佔的位置還不算小呢!這個品牌的單價嚴格來說其實也不算相當便宜,不過服飾的形是還不錯看啦~而且在香港買衣服有個攻略,喜歡的要先拿在手上,全部拿好想要的,在一口氣去更衣室試穿,因為店家連試穿排隊都要排上好一會,如果每一件都要排一次隊,結果就是都會把時間浪費在排隊上囉~

  時代廣場內的圓形天花板看起來好美唷!忍不住拿起相機把它給拍下來!感覺起來相當華麗的樣子呢!真是太吸引我的目光了啦~讓我又不禁聯想到高雄捷運站裏的光之穹頂,改天一定也要找機會來去高雄拍一下。

D1-23.jpg  

~~時代廣場旅遊資訊~~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

官方網址:http://www.timessquare.com.hk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