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30-1.jpg   

城煌廟美食-實際探訪記錄日期98/10/30(星期六)

地址:新竹市城煌廟內

我的評語:

  林記肉羹是跟著經紀人來吃過一次才開始喜歡吃它的,我偏好加上更多的烏醋一併享用,正常版是有加上香菜及魷魚,但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菜及魷魚,所以特別請老闆不要幫我放,所以就變成下圖大家看到的樣子囉!因為羹都在鍋子上,要給客人時在盛入碗內,所以羹的熱度都相當夠喔!口味其實算還OK~羹的濃稠度相當夠,也因此緣故所以保溫的效果也相當的好吧!魚羹的QQ的口感還不錯唷!那個金黃色的東東,我不太確定是什麼,但感覺外層滑滑的,裏頭酥酥脆脆的,口感我還挺愛的,但Summer就不喜歡囉!所以她把她碗裏的全捐給我啦!呵~~呵~~我吃的可過癮啦!

981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