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美食-實際探訪記錄日期98/09/12(星期六)

地址:台中市逢甲大學附近

我的評語:

  來到台中逢甲的夜市美食當然是必排必吃的行程啦~雖然覺得逢甲多到爆的人潮實在很不討喜,人擠人的氛圍也足以讓人窒息,你能想像人多到可以讓整個夜市裏的溫度較外圍的溫度上升至少3度以上嗎?如果想做人體實驗的人來逢甲就對啦!

  首先要和大家推薦的是這家冰品,它的位置不在夜市內,大概的位置介於外圍有許多體育用品專賣店的對面路邊,路口是賣臭豆腐的,隔壁就是它啦!它的人氣可是也不少呢!我同事極力推薦它說~所以愛吃鬼的我們當然不可錯過囉!更而況是芋頭口味耶~我超愛的啦!以下介紹我們覺得最經典的冰品給大家,喜歡的就自由搭配選擇唷!

980912-19.jpg

**芋頭冰淇淋$30

  一份二球,芋頭味超濃的,對我而言簡直就是美味極了,但冰淇淋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解渴,不夠消暑啦~而且份量有點少就是了,一下子就被嗑光囉!

980912-20.jpg

**芋頭紅豆冰$35

  這個芋頭挫冰可就解渴又消暑多了,料超好吃的,芋圓也QQ的,給它五顆星!甜度適中不會過膩,所以也把它介紹給大家囉!

980912-21.jpg

**半天香特濃古早味豆漿+紅茶

  這是我家同事一直吵著要喝的古早味豆漿+紅茶,看來人氣也不少,但老實說其實我搞不太懂它的魅力在那裏,可能喝習慣我家隔壁鄰居煮的豆漿,其它的我都喝不慣啦!所以對我而言口味只是一般般啦~不太具有吸引力囉!

980912-22.jpg

**佶佶無骨雞腿排$70

  這家無骨雞腿排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好奇心的驅使下派代表去排隊買的,果然排隊等侯是值得的啦!因為真的很好吃唷!看我同事燦爛的笑容就知啦!左邊的生菜口感是微酸帶點小辣,相當的開胃,右邊的雞腿排則是嫩嫩,相當有咬勁的,整體口感相當不錯,值得一提的是生菜若愛吃的人,可以在無限量續生菜喔!續到你滿意為止!愛吃生菜的格友們可千萬別錯失了這樣的好機會啦!來個生菜吃到飽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980912-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