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更新小格的速度相當緩慢,來給大家報告一下這一陣子在忙些什麼囉!其實是我老弟結婚啦~所以想幫他們做些婚禮小物,當成是送給來賓好友的禮物,也計劃要如何幫他們佈置婚禮會場,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其實因為之前偷懶,只好集中在最後一週火力全開的把它完成啦!東西雖然不多,但希望藉由我小小的心意,祝福他們幸福久久喔!婚禮當然雖然有點小狀況,但一切終究圓滿落幕,我又可以開始恢復正常的生活啦~開心!開心!

**桌卡

  不想用餐廳提供很Local的紅紙+手寫黑字的桌卡,感覺超沒質感的啦~所以就上網找圖,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這個Q版的新郎新娘圖案,解晰度也相當適合,便取來編輯一下製作成桌卡囉!如果有人喜歡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可以提供電子檔自行修改使用喔!

handmake-1.jpg      

**謝卡套

  製作這個謝卡套也挺費工費時的,而且因為新人選用的不是一般名片謝卡,而是名信片謝卡,版面較大張,所以用紙量也較大,所以謝卡套是限量版發完為止,不過看來還挺討喜的,沒多久就被搶光啦!辛苦的創意手作品受到肯定的感覺還不錯說~一整個很開心,竟然有人和我預約手作謝卡套呢~看看我到時有沒有時間再說吧!

handmake-2.jpg 

**謝卡夾+囍字立牌

  左上角的謝卡夾,底座是中式及西式的新郎新娘公仔,用來夾謝卡,讓謝卡可以立起來放,讓賓客們可以仔細的看看新人們的謝卡唷~右上角的囍字立牌則是覺得相本上方空空的,想擺個什麼小東西來增添一下喜感的氛圍囉!

handmake-3.jpg 

**迎賓牌

  這張相片本來是和表弟妹們佈置完現場的汽球花後(會場的汽球花都是我們親手做的耶,看到其它會場的小朋友想來偷花的眼神,一切的辛苦都有代價啦!),想說請Summer幫忙來個工作人員合影,想不到她技術太差,人都小小又黑黑的看不清楚啦~技術待加強耶~真是欠我罵啦!算了人不是重點,重點是左方的迎賓牌就是我客製的喔!整個和桌卡有一系列的感覺!挑個戴眼鏡的新郎的原因是我們家的新郎倌也帶眼鏡啦!

handmak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