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1-1.jpg

OUTBACK STEAKHOUSE-實地探訪記錄日期98/02/21(星期六)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1F

電話:03-6580688

營業時間:不詳

官方網站:http://www.outback.com.tw/a.htm

我的評語:

  OUTBACK在新竹開了好一段時間啦~今天終於決定要來試試傳說中的店囉~雖然久聞它的平均價位是不便宜的,牛排的肉質普通,但好奇寶寶的我決定還是要來親自嚐試,體驗一下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既然是牛排館當然今日必點的就是牛排囉!雖然它有其它的選擇,但今天的目的就是要來試試傳說中的牛排啦~~

**入位後提供免費享用的麵包**

  送上桌時很酷的刀子還插在麵包的中間,因為麵包本身還有溫溫的熱度,搭配奶油吃起來就相當的美味,據說它可是可以免費享用也可再續用的喔!可惜我的小小胃,為了保留實力決定適量就好啦!

980221-2.jpg

**青花椰菜濃湯$70**

  這兒點菜的方式幾乎都是單點的,所以我當然就當點了一個青花椰菜濃湯囉!濃湯的份量對我而言是適中的,不過美味度個人覺得是普普啦!

980221-3.jpg

**現打的奇異果果汁$150**

  這兒的奇異果汁是現打的,可以咬到奇異果的果肉喔~不錯喝!不過說到了這杯果汁其實就有個小插曲囉~這杯第一杯的奇異果汁對我來說有點甜,本想說和服務人員要點冰水加下去給它稀釋一下,味道就不會太甜了,但好像不小心被他們店經理聽到,竟然就和它們家的服務人員說幫客人換一杯,可能是知道我怕甜,而且奇異果本身有一點甜度,店經理還問我說是不是不加糖對我而言甜度可能會剛好,思考了一下於是馬上和他說那就不要加糖好了,果然很快的又重新送來一杯不加糖的奇異果汁給我,超感動的呢!因此我也相信店主對產品品質的要求絕對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卻讓我對這個店經理及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大大的加分喔!不過其實心理有點小小罪惡感,第一杯奇異果汁就降浪費了,感覺好可惜好浪費物資,下次有機會在來自己可要記得主動告知店家要不加糖,這次就算我對不起大家了,以後偶會注意的。

980221-4.jpg

**主餐-澳美客沙朗牛排8oz+烤馬鈴薯$480**

  牛排一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先告知說先切一刀確認一下熟度是否可以接受,這點服務也很貼心喔!比起東西送上桌就什麼也不管的店家來說真的讓人很窩心,搭配的烤馬鈴薯食用前則是要先把奶油和培根拌勻後再挖來吃,第一口因為沒拌勻,所以感覺鹹了點,吃了一口後就開始拼命的拌,第二口吃起來感覺就好多了,個人超愛烤馬鈴薯的,至於我點的沙朗牛排嘛!好切肉質我也覺得算不錯,口味較清淡的我就選擇沾著塩巴吃,可以把牛肉的甜味引出,感覺還不錯,佐醬當然我也有小試了一下,味道也還不錯,只不過口味就重了些囉~

98022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