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L-18.jpg  

  某一天的一大早,瑜和芬傳來的照片,告訴薇薇安幫我選了一個可愛的手環,和薇薇安要了地址要幫我寄來,害薇薇安一早就因為感動到,眼眶不自覺濕潤,唉~人家本來哭點就很低咩~~超閃亮的手環看起來相當搶眼,展翅的貓頭鷹也顯的相當有精神,開口採彈力開合式的設計方便穿戴,真的很謝謝瑜和芬,真不好意思讓妳們破費了呢!很多朋友知道薇薇安喜歡貓頭鷹都會和薇薇安說,現在看到貓頭鷹就會想到我,哈~~原來我和貓頭鷹被畫上了等號,真是太有趣了。薇薇安的第二款貓頭鷹手環入荷,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其實我自己喜歡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