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1 (星期五) 天氣:陰
D1-14.jpg

  這次選擇住宿的是港島皇悅酒店,而會考量這兒的原因其實說穿了不就是為了它的生活機能便利性及費用上的考量囉~講到它的生活機能,我真的要好好讚許它一下,它離港鐵灣仔站步行約五分鐘以內可達,附近商店街可不少,晚上一點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宵夜吃唷!不過它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晚上入睡時,因為附近PUB還不少,音樂挺大聲的,怕吵的人可能就會對它敬而遠之啦~好在我一點也不怕吵,所以這兒我還挺喜歡的就是。

**港島皇悅房卡

  房卡是使用感應卡,雙人房則提供二張感應卡,方便住房的二個人都可以自由進出房間,而酒店也有樓層管制,進電梯按住房樓層需用房卡先感應後才可以按樓層,多一層控管,如此一來就過濾掉非同屬相同樓層的房客喔!

D1-15.jpg

**港島皇悅602房型

  來之前爬文就聽說香港的酒店房間都不大,親眼所見果不奇然耶~不過反正就是睡覺而已嘛~所以倒也還OK!房間大抵上來說還算整齊乾淨,反正我也不太認床,香港的插座是屬於三個扁平孔型的,和台灣不同,這時出門前老大提供借用的轉接頭就派上用場啦~

D1-16.jpg

**港島皇悅房內迷你吧

  房內每天會提供免費的咖啡包及茶包,二瓶小瓶的礦泉水供使用,其它冰箱裏的飲料及零食就要再另行付費使用囉~酒店也提供點餐的服務,不過因為就是要來這兒吃香港當地的美食的,這個服務自然也就派不上用場啦!

D1-17.jpg

**港島皇悅衛浴設施

  衛浴的乾濕分離是用浴簾來防止水濺濕地板,提供的清潔用品備品也都相當齊全,不過我都沒什麼派上用場就是,為了嚮應環保及習慣,我都會自己帶需要用到的東西唷!

D1-18.jpg  

~~港島皇悅酒店住房資訊~~

電話:(852) 3692-2111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3號

官方網站:http://www.empirehotel.com.hk/zh/ehh/overview.aspx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