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14-1.jpg

爭鮮日式火鍋-實際探訪記錄日期99/11/14(星期日)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2F

電話:03-6587541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www.sushi-express.com.tw

我的評語:

  冬天就是吃鍋物的季節,爭鮮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是只有迴轉壽司,想不到竟然也有火鍋耶~在BoBo推薦下決定來嚐鮮囉!這兒的消費是每人$300元(可刷卡)吃到飽,但限時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強烈建議假日要先訂位唷!不然就是等吧! 這兒的湯底有昆布/味噌/麻辣三種可供選擇,食材還算新鮮,是採取自助式的方式取餐,整體用餐環境及座位空間還算不錯,肉片及握壽司的部份則是要先去點選後再取用,這二個食材是採取現點現做的方式,以維護食材的新鮮度唷~

**爭鮮日式火鍋味噌湯底

  味噌的湯頭是用清湯另提供味噌,可自行依個人喜好調味加入湯底中,桌上還會擺上一壼清湯可自行加入,這樣還挺方便的,不用一直和服務員要求加湯,店家也可以節省人力囉~

 

991114-2.jpg

**爭鮮日式火鍋麻辣湯底

  麻辣鍋的湯底看起來紅通通的好可怕,辣油也都浮在上頭,我可不敢領教,所以辣度如何無從告知囉~不過湯底裏就已經有豆腐在裏頭滾了耶!降的豆腐應該有入味吧!

 

991114-3.jpg

**自助式吧枱區

  開放式的自助式吧枱有海鮮食材及一般火鍋料區,青菜的選擇也不少,醬料區是在上圖柱子後方,因為我都不沾醬的,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拍它!但選擇性也還算多囉!重點是我覺得東西大致都新鮮就好吃啦!飲料的部份則是有提供氣泡式的碳酸飲料及熱茶可自行沖泡飲用,冰淇淋是用明治的冰淇淋,最讓我害怕的是它竟然有芝麻口味的冰淇淋耶~我一整個不愛啦~但扣除了這個之外其實也還不錯,甜點區忘了拍到,所以想看有什麼甜點就往下看我取用的部份囉!

991114-4.jpg  

**爭鮮日式火鍋用餐環境及食材

  爭鮮的用餐環境我挺喜歡的,簡單明亮也不會太擁擠,每個位置桌上都會有個可以丟垃圾的不銹鋼筒子套上透明乾淨的垃圾袋,餐具也都整齊的排列在桌上,以下是我這次取用的食材囉!其實後來還拿了不少蛤蜊及蝦子,吃海鮮吃的相當過癮耶~感覺有賺到的FU唷!握壽司選擇的是龍蝦沙拉口味,海苔口感有點軟,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普普,甜點就是右下角圖片中的那些囉!我都各拿了一份來吃呢!一整個愛甜食,尤其那個芒果凍香香濃濃又QQ的還不錯吃呢!

991114-5.jpg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