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WL-48.jpg

  很幸運因為STI的緣份結識了妳,也謝謝妳在各奔東西後仍然惦記著我,有什麼好的都嘛想到我,尤其珍貴的是你願意花時間給我封信,打從有了email之後,要看到這親筆書寫的字跡可是難上加難啊!無法和你說清楚心裡的莫名感動,在看到妳給的祝福的同時,我真的好想給好一個大大的擁抱,友情不就是降嗎?不管時間、空間、距離如何分隔我們,只要彼此心裏有對方,就能長長久久的延續下去,我想正如妳提及的禮輕,但情義之重已深深撼動我心了。喜歡妳為我挑的貓頭鷹,更珍惜妳對我的感情,友誼萬歲!!

OWL-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