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貓頭鷹真的很有緣耶~~在淡水的街頭發現了它的存在,超吸引我的目光的,所以忍不住又敗了,想說剛好手機欠一個特別的吊飾,而它又正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我眼前,不把它帶回家好像有點說不太過去,所以囉~~就給自己找了個光明正大非敗不可的理由囉!

**裝在天空藍紗袋裏的貓頭鷹手機吊飾$150

  這種隱隱約約的感覺拍起來也挺不錯的~有種替貓頭鷹帶上神秘面紗的感覺,但紗袋只裝了一下下,我就隨即把它放生出來讓它自由自在的活動,陪伴著我的手機囉!

   OWL-4.jpg

  選的這款吊飾是古錢款的,具有轉運旺財及闢邪的意涵,希望這個和我相當有緣份的貓頭鷹手機吊飾,可以為自己帶來好運囉!不知道大家覺得我的小物可不可愛呀?也希望看到這篇分享文的朋友們,可以感受到相同的好運喔!

OWL-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