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29-1.jpg 

真鍋珈琲館-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0/1/29(星期六)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534號

電話:03-5555618

營業時間:不詳

我的評語: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六在公司加班,沒辦法因為今年過年是在二月初,工作的關係跑不掉,雖然假日加班的感覺其實也還OK,至少不會有人來吵囉~很順利的完成了工作,打算去找找許久未碰面的Amy姐,其實沒事先和她約,只是想說準備了個伴手禮,如果沒空就直接送去家裏,反正也離公司很近,沒想到Amy姐竟然有空,可以一起吃個下午茶,這下午茶還讓Amy姐給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呢!這兒是Amy姐選的地點,因為她現在在這兒打零工賺些零用錢,當然要照顧一下自家的店囉!其實真鍋在全盛時期的店還真不少,但後來卻漸漸消失了,因為老實說現在這樣的店還真不少呢!想當初我還曾在真鍋打工過呢!可惜當初打工過的店後來也不見啦~所以其實對它的餐點也並不算陌生啦!竹北店停車還算OK,店內提供無限上網,假日的午後人不多,環境不吵不閙,感覺還挺悠哉的,餐點和以前的變化其實不大,但我有個新發現Menu上除了台幣計價外也另外標上了人民幣耶~真是好玩的一件事!讓我又有回味到從前打工的感覺,連制服都沒改變呢~

**真鍋竹北店的店內環境

  假日的午後二點多,店內竟然沒什麼客人耶~空盪盪的環境,卻仍然有珈琲的香氣不時傳來唷~我們在這兒大約坐了半個多小時,才陸續有客人進門呢!

1000129-2.jpg

**全麥野蔬三明治

  擺盤放式完全和我記憶中的一模一樣完全相同,並沒有太大的改變耶~這份野蔬三明治蛋奶素者可食,麵包裏夾有起司片及蕃茄與生菜,份量也不小,生菜都還算新鮮囉!沙拉淋上的是千島醬,而一旁又錫箔紙裝的是蛋沙拉,也不錯吃唷!我還挺愛的呢!不過這盤吃起來較生冷就是囉~

1000129-3.jpg

**鮭魚三角麵包

  一直覺得三角麵包挺討喜的,而且食用上方便好拿取,不容易掉屑屑,擺盤方式就是替換了三明治的部份,不過三角麵包上桌時有略感熱度不夠,不知是不是我太嚴格了些,但我就是沒來由的愛吃熱食咩!

1000129-4.jpg

**真鍋曼特寧珈琲

  下午茶的組合,任選一份三明治搭配一杯真鍋曼特寧珈琲,單一價一份$199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它們家的珈琲是採用沖泡法的方式,夠濃郁唷!

10001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