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20-1.jpg 

990920-2.jpg

大樹下米台目-實際探訪記錄日期99/9/20(星期一)

地址:台東市(鼎東客運對面)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不詳

我的評語:

  在台東市區繞了好久想要找傳說中的榕樹下米台目,但就是找不著,問了人好像也沒有很肯定的答案,瞎闖誤撞的就找到了這間大樹下米台目囉!為什麼選中它呢!因為它的位置正好就是在榕樹下,所以想說雖然店名不是就榕樹下,但也許是和它有緣吧!天空這時突然又降下了陣雨,一則避雨,一則為好奇,所以就它吧!這間的口味也相當幸運的沒讓我失望,終於有吃到感動的感覺囉!而且老闆娘人也相當親切啦~所以也推薦給大家囉!

  在和老闆娘閒聊後瞭解原先它的店名也是叫榕樹下米台目,因為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在榕樹下,不過後來因為同業競爭,把它的店名給拿去用了,還請老闆娘為了不要影響生意而更改店名,而老闆娘不喜與人爭的個性同時也為了和氣生財,所以才在去年正式更名為大樹下囉!聽到此我突然可以了解為什麼在問路時,會有人問說"要找的是那一條路上的榕樹下啊?"不過老闆娘隨即還是說,反正做生意嘛~能過日子就好啦~很多事不要計較太多囉!這種喜樂的隨性真是另人可學習效法呢!

**大樹下米苔目用餐環境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算簡單乾淨,還有冷氣呢~不過今天因為下了雨挺涼快的,所以派不上用場囉!

990920-3.jpg

**米台目$35

  這個就是另我感動的米台目囉!它的湯頭是用大骨燉煮出的,熱熱的現煮好真的很好喝耶~~一樣灑上了柴魚片,配上緊實的肉燥,手工製造的米台目則是呈長條狀,相較於老東台米台目粗,口感吃起來QQ的,很彈牙呢~我比較偏好這樣的口感!米苔目就是要QQ的吃,有吸食的感覺,比起切成段狀,雖然方便食用,但口感就是輸掉了啦~

990920-4.jpg 

  老闆娘的料理枱面維持的整齊乾淨,在經過老闆娘的同意下給米台目來個特寫,看起來是不是相當有光澤,一看就有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呢!把米台目用筷子夾起,還有滑溜溜的感覺,可以用吸食的方式來品嚐米台目的口感還不錯呢!

9909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