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腳步真是快的驚人,不知不覺中一年又晃了過去,在過去的一年中發生了許多有歡笑有淚水的回憶,謝謝一直以來在身邊支持薇薇安的親朋好友們,因為有你們的溫暖所以讓我更加有勇氣,新的一年還有更多的挑戰及未知的旅程等待著我去闖關,還是一樣給自己的鼓勵是"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對自己說加油!",接下來就來讓薇薇安回顧展望一下過去與未來吧!

~~回顧2013~~

1. 在台北工作的日子驚覺也過了二年多了,想想自己的適應能力到也挺強的,工作上還算平順,不過却好像少了點創新的動力,謝謝一起革命如親人的戰友,你們依然還在身邊,有你們真的很棒。

2. 2013年的身體狀況似乎不太穩定,最明顯的是左手竟然開始出現可怕的變形,薇薇安承認自己其實有時侯真的不是個勤勞的病人,但著實也是因為吃藥吃的怕,所以整個上半年身體狀況一直不穩定,好險在下半年開始有轉好的趨向。

3. 接到Yahoo關格的通知,一度想放棄繼續寫格的動力,內心的交戰下,還是決定重新整理Blog,保留下想留的,其它的回憶就讓它隨關格而逝,自己一步一步的發揮愚公移山的搬家精神,因為要搬就想搬的完整,所以花了好多的時間,截至目前為止積文一堆。

4. 旅遊的足跡觸腳又多邁進了一步,今年去了印尼,又多看了一個世界遺產,最酷的是可以上到火山口拍照,真的很特別,而同時也在今年的11月份,將薇薇安的離島旅遊拼圖全部完成,哈~~趕在機票漲價之錢,小資旅遊成功達陣。還有更棒的是帶我阿母一起去花蓮當背包客,上了六十石山及赤柯山,圓了阿母夢想中想見的金色花海,還以秒殺的速度,順利搶到回程的太魯閣號車票,想和阿母說你真的是我的偶像,我們倆的背包旅行真的很酷。

5. 給自己的決心與勇氣拍拍手,有些人有些事過去的就是過去了,不在停留在原地,轉身告訴自己更好的未來在前方等著自己,也不再往回頭看了,心要做到真的放下。

6. 2013年自學的才藝較2012年似乎懶散了些,提醒自己切莫忘記不斷的進修,不斷的學習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讓生活更加充實與多元化,因為只有不斷的學習才會提升更多的精神層面,期許自己可以是個有深度有廣度的人囉!

~~展望2014~~

1. 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應該也要認真思考一下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其實還是很模糊說~~(OS:未來那有那麼簡單)希望可以離找到方向的距離更跨進一步。

2. 繼續和住在身體裡的大惡魔做好朋友,每天努力和它溝通,希望它不要折磨我累慘了我,讓薇薇安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神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大惡魔乖乖的不要來亂,天使就會離薇薇安更近一些。

3. 繼然決定了搬來痞客,就要好好經營,所以要督促自己目標一月底前補完累積的積文,格子仍然有它存續的價值,希望能透過它讓薇薇安每年能有多一點能力照顧更多需要關心的小朋友,這兒可是個精神支柱,所以千萬要維護下去。雖然只是一點小小的力量,但却也是我的小小心意。

4. 今年大V找了南非行,所以小資女要更努力賺錢存錢,期待旅程的順利,年度帶阿母去旅遊的行程,今年決定去一賭藍色啤酒海的美麗,希望可以幸運看到,也第一次決定自己開小團帶親友出去玩,希望小團能順利成行圓滿順利。司馬庫斯的圓夢計劃今年如果順利的話也將踏上這塊聖地,一訪這塊夢想中神秘又美麗的土地。覺得自己似乎越來越愛上了一個人去旅行這件事,謝謝在薇薇安的過去旅程中所認識的所有旅伴,謝謝你們的好,讓薇薇安戀上這種旅行的感覺,謝謝大家的熱心與貼心,也謝謝大家的擔心,旅遊之於薇薇安正如同水之於魚,所以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5. 雖然小資理財計劃第一階段在去年達標,但今年仍要更加努力,為了我的養老退休基金;為了我的環遊世界大夢,加油!

  最後感謝所有在薇薇安的生命旅程中出現的親朋好友們,不管是在過去或現在,亦或是將來,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旅程中,不管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回憶是什麼,都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旅程,未來的日子,薇薇安也給自己小小的期許,希望自己可以是個有能力幫助人的人,也希望可以用自己小小的力量,給我所有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溫暖的力量,因為薇薇安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的緣份,就算沒辦法確定這段生命旅程中誰會陪誰多久,但只要能自己還能做到的一天,就會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當你們需要的時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