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逛羅東夜市,所以我們這次行程特別安排住宿宜泰大飯店,距羅東夜市步行僅五分鐘不到的距離,離羅東火車站約十分鐘的距離,整體的住宿舒適度感覺還不錯,飯店的設施也還算OK,有提供撞球桌及健身房等設施,房間都屬於高樓層,像外看去視野挺好的,房間大小格局也不會有壓迫感,就整體評價而言,我覺得是來宜蘭玩可以考慮住宿的地方喔!飯店也有提供腳踏車可借用,但因為數量不多,所以要先預約喔!

**三人房房型(它正確的名字叫溫馨家庭房)

  本以為三人房是三小床或一大一小床,結果進到房間後發現竟然是一大二小床耶!感覺還不錯說,不過其中的一大一小床是鄰近彼此的,算是挺特別的體驗。我猜想應該原本是一大一小床,但說實在的,它們家的大床其實不算大,如果二個成人一起睡其實是會有點擠,或許之前有遊客反應過這件事,所以現在的三人房才變成這個樣子囉!

981114-43.jpg 

981114-44.jpg

**電視櫃+梳妝枱

  電視還是使用傳統的,螢幕不夠大啦!但因為出來玩,沒什麼看電視的需求,關於這點我倒覺得還好,梳妝枱也是屬於簡單型的那種,旁邊擺了一個桌燈,還挺方便使用的。

981114-45.jpg

**茶水配備

  有提供礦泉水及咖啡包+茶包,但熱水瓶竟然故障了沒辦法煮水,害我沒辦法喝熱水~~算是一個小敗筆,關於這點實在應該加強一下才對。

981114-46.jpg

**浴室

  衛浴間空間感還ok,也有簡易的浴簾可做區隔,讓淋浴時的水不會容易濺到地面上,比較能夠保持地板的乾燥,我還挺不喜歡地板踩起來濕濕的感覺,雖然多少還是會用到,但至少舖上個腳踏墊就乾爽舒適啦!

981114-47.jpg

**衛浴及個人清潔用品配備

  清潔用品算挺齊全的,當然除此之外房間內尚有提供紙鞋,還不錯喔!但我比較習慣使用自己隨身帶的沐浴乳及乳液,有自己習慣的味道。這樣一來也顯得較環保啦~現在在國外住宿,很多飯店已經不提供個人清潔用品了,雖然這樣對投宿者而言會有點不方便,但對整個地球而言,少消耗這些拋棄式的清潔用品,我們的環境就會更好一點唷!

981114-48.jpg  

~~飯店資訊~~

聯絡電話:03-9568488

聯絡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55號

官方網站:http://www.kaval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