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29.jpg

  在花蓮的第一晚選擇入住的地方是在市區中山路與公正街口的華心大飯店,會選在這兒是因為安娜希望可以住飯店,因為期望的住房品質應該會較佳,另外離市區近,方便吃小吃與逛街囉!和安娜溝通了我的預算考量後,就一切由她負責打點第一天住宿的部份,我也樂得輕鬆些。

**華心大飯店的雙人房(@$1,840元,含早餐及50cc機車24H使用)

  華心應該也算是舊飯店,雖然外觀看起來不起眼,但裏頭的住房品質還算乾淨舒服,空間雖然不大,但該有提供的東西也算完整,因為很倉促的決定,本想訂二小床的房型已經沒有啦~所以咱們就同床共枕而眠囉!不過對於向來好睡的薇薇安來說,反正我也不怕吵,只是怕翻身吵到安娜就是。另外我們的房間是沒有對外窗的,不知道外頭狀況如何,但好處是也相對的安靜。

D1-30.jpg

**雙人房娛樂設施

  房內提供基本的茶包,熱水可到各樓層的飲水機取用,電視還是舊型的CRT電視,雖然小但畫面也算是清晰,反正我們對它的需求也不大,因為待在房內的時間實在不多。

D1-31.jpg

**雙人房衛浴設備

  清潔用品提供了二組,基於環保愛地球的理念,薇薇安一向習慣帶自己的,也用的比較習慣,特別要一提的是它的淋浴區還挺特別的,我猜想應該是用舊浴缸改的,後來只設計了淺淺的集水區,不過洗澡時水壓強,就沒有辦法達到乾濕分離,容易濺的整間浴室都是水。

D1-32.jpg

**與瓜瓜繞了半個台灣的相遇

  人與人的緣份真的是一件很巧妙的事,想不到我們一個往北,一個往南,二個人幾乎都繞了半個台灣,竟然在花蓮可以巧妙的相遇,有機會碰面還可以聊上好一會,薇薇安想給和我一起合影的瓜瓜一個讚,因為她真的超猛的,和阿賢與青蛙王子一起機車環島的旅程,一個小女生就上路了,我們交換了一點機車環島的心得,有朝一日薇薇安也要來緣這個夢,我自認為腳踏車個人沒辦法,那就機車吧!相較之下容易的多了。

D1-33.jpg 

**與阿賢與青蛙王子的合照

D1-34.jpg

**華心大飯店早餐券

  竟然介紹飯店,就一起來看一下隔天的早餐吧!其實這張早餐券飯店也沒在回收,用餐的位置在11F,吃早餐時有報紙可以看,那兒還放了一台電腦,可以讓房客輪流上網查資料或收發郵件,算是小貼心的服務囉!而且重點是這些服務免費,所以還不賴!

D1-35.jpg

**華心大飯店自助式早餐菜色

  華心的早餐菜色簡單,提供中西式的選擇,有饅頭或粥品類型的早餐,搭配各式中式小菜,或者也可以選擇烤吐司,配上奶油或果醬,再來杯咖啡或果汁類的一塊享用豐盛的早餐,這些準備對薇薇安來說已經算是相當滿足啦~

D1-36.jpg

**華心大飯店用餐環境

  選擇了九點才上來用餐,避開了昨日團體客的人潮,餐廳空間感還算舒適,環境清潔度也還OK囉!沒有團體客,可以悠哉的享用早餐真是件舒服的事情呀!至少環境是相當安靜的囉!

D1-37.jpg

**薇薇安的自助式早餐

  我最愛的烤吐司,一定要烤到略焦,吐司脆脆的才好吃,再配上一杯黑咖啡,簡單却一直以來是我的最愛,當然也是習慣的用餐方式。

D1-38.jpg

  除此之外再來點中式小菜吧!拿了二個小饅頭,份量不算多,微甜的口感還不錯,夾著肉鬆一起吃,也讓薇小安覺得粉滿足,拿了二道小菜,涼拌黃瓜與海帶,口味也對了薇小安的胃,不過海帶口味重了些,但入味加上QQ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快速掃光呢!

D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