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美食-實際探訪記錄日期98/11/22(星期日)

地址:台中市逢甲大學附近

我的評語:

  逢甲一直是我很愛逛的地方,這天竟可以在這兒待上五個小時以上,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當然要待上那麼久的時間,吃飽飽是一定要的事囉!這樣逛起街來才有戰鬥力嘛!這兒吃的東西樣式種類都相當多的選擇性,所以就要來選一些平常不常吃的東西來嗑囉!來到這時才四點多一點,人氣就已經強強滾啦~~小吃攤前也開始湧上排隊的人潮,東西好不好吃,人潮應該就是一個參考準則吧~

**月亮屋月亮蝦餅

981122-1.jpg

**月亮蝦餅$40

  因為我怕辣,所以BOBO只能配合我選擇微辣的口感,真是委屈妳啦~~不過月亮屋的月亮蝦餅熱熱吃不錯吃唷!配上特製的泰式酸辣醬~整個味覺都復活啦!而且單價不高,以這樣平價的單價而言,外酥內餡QQ有咬勁,還算不錯吃囉!

981122-2.jpg

**馬雅墨西哥捲餅

  其實這種異國式的小吃我一直都很愛,有時真懷疑自己生錯地方,怎會對這種異國味道無法抗拒,所以一看到這個,就說什麼都要來試試唷~

981122-3.jpg   

**雞肉捲餅+起司$60

  其實它正常的吃法是會裝進袋中,用手握著吃,但因為要和BOBO分食,所以特地請老闆幫我們切開,比較方便吃囉!不然如果我們一人嗑完一個,應該什麼也吃不下了。整體而言,捲餅經烘烤過還不錯吃,口感相當清爽不膩,吃下去感覺不會有什麼負擔喔!果然這種食物一整個適合我啦~~

9811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