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次小七的集點活動實在太吸引我啦~~都是相當實用的東西呢!在朋友同事的大力協助之下,薇薇安也順利拿到OPEN將的公仔呢!真是太可愛啦!迫不急待的拿來試用效果還可以唷!不過造型取勝啦!真要用薇薇安還真有些捨不得呢!也趕緊PO上格子和大家分享一下薇薇安的喜悅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OPEN將呢!

**OPEN將音公仔(左)&耳機公仔(右)

love-44.jpg

  另外目前小七喝咖啡集點送的活動收集的憤怒鳥筆,也相當吸引薇薇安啦!全系列共十隻,在魁哥、老大及清文的幫忙下,我也在活動結束前(101/1/31為止)收集到啦!嘿~嘿~~還有隱藏版的三隻小豬,我家妹子愛不釋手,每次都來搶我的豬,可見這款憤怒鳥的推出相當深得我們家人的喜好啦!也給它整套一起PO上格子,將我的戰利品分享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憤怒鳥筆系列

love-45.jpg  

  最後感謝一直以來各位疼愛薇薇安的親朋好友們,因為有你們薇薇安好幸福,生活也很精彩,新的一年,薇薇安希望週遭的親朋好友們,各各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財源廣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