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23.jpg 

  一切的始因都是打從決定上台北上班開始,薇薇安的手機已經用了N百年不壞啦~但為了打發通勤的時間,也為了跟上趨勢,加上我家管家公整天都吵著希望有一台平板可以玩,所以就敗入了野火雞+飛行者啦~雖然已經有了iPad2,但系統不同咩~還是想多玩玩不同的東西囉!趕緊來分享一下我的新玩具給大家看看唄!

**HTC Wildfire S 配件

  這個野火雞才是我的主要目的啦~它的體積不大,又有薇薇安最愛的白色,一整個就是外貎協會的我,呵~呵~~它的配件有USB插座及傳輸線,並附上了一組耳機,還多送了一張2G的記憶卡,是說我不禁要小小抱怨一下,幹嘛不直接給4G的卡就好,手機本身就是一張2G卡了,最好手機可以插入二張卡啦~送那張卡的意義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耶~頂多拿來備用吧!無言ing~~

love-24.jpg

**Wildfire 特寫

  我給野火雞選了件透明果凍外衣,搭上它可以保護我的野火雞,讓它不致於容易髒髒的,保護貼當然馬上給它貼上去囉!免的傷了螢幕呀!最後再結上我的小天使手機吊飾,嘿~嘿~~是不是美呆了呀!搭配了行動上網吃到飽的費率,以後走到那都不用擔心沒法上網,可以隨時有空來格子巡視一下囉!以後出門真是太方便啦!

love-25.jpg

**HTC Flyer

  這是打算給管家公用的飛行者,也一併敗入囉!這樣省比較多嘛~飛行者選的是Wifi版,有16G的空間,其實已經相當夠用了,HTC貼心的一併附上了白色的皮套,看起來美呆了,不過缺點就是使用時還要由皮套中取出,其實挺不方便的啦~飛行者的大小是七吋的,其實大小剛好,挺適合女生拿,配件提供一條電源線及傳輸線,但薇薇安忘了拍傳輸線啦~另外還有一直觸控筆,用來畫畫做筆記專用的,整體感覺質感也相當不錯唷!

love-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