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make-28.jpg

  幫BoBo客製的手機皮套完工啦~這次選用的是咖啡色的軟皮,皮革上有處理過的紋路,大方向和我自己的手機包類似,但在上層穿引皮套固定處改用小尺寸的方式,和我的手機包比起來呈現出不同的感覺,也因為是厚皮的關係,皮件上較不會有手機的痕跡,因為X10的吊飾孔在中間,也不適合使用和我版型一樣的設計,所以做了小改版之後的成品,在領小T的首日也幫X10穿上新衣,一起出門囉~

1.裁皮->上CMC

  我喜歡用極簡的方式,簡少縫線,所以都儘量不去裁皮,只多裁了一小塊留做穿皮帶之用,這種軟皮中間對折處不太需要施力加水去折,還挺方便的唷~皮革內層一樣使用CMC處理過,才不會容易有皮屑產生囉!

 

handmake-29.jpg

2.打洞->上膠->縫線->磨邊

  軟皮在對折及打洞上軟容易些,這次打的洞整齊多了,不過中間的部份還是有一點對歪了,但還OK就先將就著用囉~打完洞的皮已可大略看出成品的樣貎了吧!接著在內層縫線處上少許皮革專用膠,就可以用手縫線進行縫合的動作啦!上膠我都是用棉花棒上膠的,比較可以均勻塗抹。右下角的圖片就是初步完工的作品啦~最後就是收工前的磨邊工作,這個可是最費時耗工的呢!

handmake-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