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連日的陰雨天

讓持續好久的炙熱溫度下降了許多

卻也讓我身體的狀況有了些微的變化

說不上很不舒服

但也不致於完全可以放鬆

肩膀開始有點酸,手開始有點繃

好吧~~這種討厭的感覺又來了

我承認在按時吃藥這件事上我是有點偷懶

但我至少還是有持續在做咩

可是終究還是逃不掉這種比氣象報告還準確的身體轉變狀況

或許是宿命~但我終就不是個安於宿命的人

我一定要在我仍是自由之身時

為我自己多做點事

讓我的生活可以精彩可期

像螢火蟲一樣用短暫的生命盡情的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